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2023年12月27日

 

12月27日,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注入强劲青春动能。副省长徐缨主持会议。
沈莹在肯定《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明年是推动《规划》各项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必须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在担使命、补短板、优服务、强合力上下功夫。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肩负起青年工作的重大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有效解决影响青年发展的现实难题,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让广大青年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对未来更有信心。要完善青年婚育服务体系,弘扬文明婚恋风尚,优化配套政策,持续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为青年婚育创造良好条件。要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加强统筹协调、跟踪问效、宣传引导推动江苏青年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徐缨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扛起落实重点任务的责任,营造促进青年发展的环境,不断开创新时代江苏青年工作新局面,真正把《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4年《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青年婚育工作的《若干举措》,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苏州市、如东县分别交流发言。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