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双护课堂”公益基地挂牌
2023年11月15日

 11月5日,孩子王全国最大全龄段儿童生活馆旗舰店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盛大开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万达商管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周世辉以及母婴童产业优质品牌供应商代表、媒体代表、会员代表等共同参与活动。

开业仪式上,“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公益基地也正式入驻孩子王建邺万达儿童生活馆旗舰店。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顾敏为“我助妇儿康·双护课堂”公益基地挂牌。基地成立之后,将依托孩子王在全国的线下门店,长期开展面向广大妇女儿童的心理咨询、团辅活动,在省妇儿基金会的公益支持下,开展“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公益课堂”,提高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与安全意识,增强防侵害、防家暴、防意外的能力。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自2022年3月启动“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项目以来,组织专业队伍,开展“千人万场”宣教、咨询、培训、体验等活动,省内各地市妇联积极组建志愿队伍、开设公益课堂、征集主题作品、积极发动实施、强化组织保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开展公益课堂7200场,受益人数超25万人。

据悉,作为母婴童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孩子王长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公益事业。2020年,该企业携手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开展“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公益行动,累计捐赠爱心款物近7000万元,每年举办各类公益课堂近20000场,涵盖了“好孕讲堂”“公益社区行”、海姆立克急救主题讲座等10余种不同种类的课程内容,已使近150万名妇女儿童受益。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