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开展青海地区助学公益项目
2023年10月19日

 2023年10月16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携手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在青海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举办了“LG新能源图书馆”和“LG新能源助学班”揭牌仪式。青海省妇联副主席、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瑞菊,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赵雅萍,海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毛措,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品牌项目部部长陈澄、公共传播部部长沈瀚超,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秀龙、副担当张晓晶,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才让三智以及学校师生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秀龙代表企业现场举牌捐赠227500元,陈澄代表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接受捐赠;沈瀚超代表基金会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才让三智代表学校为郑秀龙颁发“校外辅导员证书”。

自2019年以来,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妇儿基金会紧密合作,持续为困境学生提供资金支持和教育资源。迄今已建立两个“LG助学班”,共计资助95名学生。本次揭牌的第三个“LG助学班”帮扶45名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困境学生,每年每人资助1200元,连续资助两年;“LG新能源图书馆”投入近10万元,用于该校购买图书及图书馆基础设施提升,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专业需求。

海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毛措感谢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妇儿基金会的爱心善举。她表示,多年来,江苏、青海两地妇联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尤其是在妇女儿童等重点民生领域,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顶层设计,办成了一批暖人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她希望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受助学生要把捐资企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希望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州爱心公益事业,向品学兼优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妇女儿童及孩子实现梦想,放飞希望!

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副担当张晓晶表示,LG新能源以“为更美好未来赋能”为愿景,公益脚步从未停歇,从江苏淮安到云南普洱,已联手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资助了近百名困境学生。未来,企业将持续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积极投身助学公益,既会对低收入家庭学生给与资金帮扶,也将致力于帮助受援地区学校改善校舍环境、更新基础设施、丰富教育资源,共同推动当地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品牌项目部部长陈澄代表基金会,向为儿童慈善奉献爱心的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儿童慈善事业的青海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她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能支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发展,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将管好用好每一分善款,规范运作、阳光透明,不负企业重托与信任,希望受助学生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款;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代表为学生作新能源专业知识科普。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带来精彩文艺节目。

据悉,作为一家绿色低碳型企业,以环保为核心,LG新能源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并在经营中创造可持续价值。正如该企业倡导“一芯一益”主题所指:LG新能源视公益的善举如同电池一样,是可再生、可持续的,能够不断充电并提供更多的能量,让更多弱势群体受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