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情谊长!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西部女性产康援助计划
2023年09月20日

 9月19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携手南京麦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启“苏伊情谊长  我助妇儿康”西部女性产康援助计划——女性盆底治疗仪捐赠仪式,向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友谊医院和伊宁县妇幼保健院捐赠2台麦澜德医用级生物刺激反馈仪、100台澜渟家用盆底生物刺激反馈仪,总价值近百万元,为助力西部地区妇女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伊犁州妇联党组副书记兼主席阿勒泰古丽·居马、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南京麦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伟峰、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陈江宁以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友谊医院和伊宁县妇幼保健院等多方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来自各社会各界70位公益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西部女性产康援助爱心的传递。
 
活动中,捐赠方南京麦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举牌捐赠,基金会为两家企业颁发爱心证书和捐赠奖牌。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向两家医院进行物资的捐赠。伊犁州妇联党组副书记兼主席阿勒泰古丽·居马致辞表示,长期以来,江苏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伊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聚焦伊犁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创新援疆模式,逐年加大物资资金投入力度和公益项目支持力度。本次活动为伊犁州卫健系统捐赠一批价值近百万元的女性健康盆底治疗仪,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爱心服务,引导社会共同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推动形成共建共享新风尚,为苏伊友谊再次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代表基金会向爱心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支持西部女性健康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奉献,妇儿慈善事业发展还需要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助力。她希望爱心企业能继续关心支持新疆地区各项事业发展,也希望在场的受捐医疗单位能够用好爱心设备,真正造福妇女同胞。
 
南京麦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伟峰表示,每一位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拥有着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澜渟一直以“利他之心”作为经营管理文化,长期以来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物资捐赠、公益直播、产康知识科普等多种形式关注女性产后健康,为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驾护航。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用更加包容的心态和更有力的行动,去支持和关爱每一位女性,助力妇儿慈善事业发展,为女性创造健康和美丽!
 
伊宁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袁新平代表接受捐赠单位对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和澜渟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用好捐赠的医疗设备,提升盆底康复的治疗手段,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各族妇女的健康提供治疗保障和温暖。
 
活动现场,麦澜德研发总监焦靖就麦澜德医用级和澜渟家用级生物刺激反馈仪的设计逻辑进行了讲解,并与澜渟研发总监吴恒龙共同对仪器的正确操作方法进行讲解与示范。
 
据《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和《中国卫生标准管理》数据显示,有超2亿的适龄女性存在盆底健康问题、育龄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患病率超40%,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从2020年开始,澜渟联合麦澜德每年邀请数十位行业专家持续做专题公益线上直播《多学科论盆底》,面向广大女性普及盆底肌康复科学知识;今年9月11日,澜渟联合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天猫健康、阿里健康公益四方联合发起为期一周的“我助妇儿康,一起挺妈妈”,免费申领澜渟盆底肌修复仪线上公益活动。活动共收到1734份申请,科普话题#产康和产检一样重要#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超1.5亿,推动公众对女性盆底健康问题的关注与支持,接下来,澜渟还将与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联手,为广大妇女带来更多公益福祉。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