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儿基金会 “南京新百爱心班”主题班会在贵州织金举行
2023年09月20日

9月15日上午,“南京新百爱心班”主题班会活动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第十小学举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毕节市妇联、织金县妇联、南京新百相关领导和“南京新百爱心班”100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国家的栋梁。2020年11月,南京新百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成立了“新百公益爱心基金”,旨在为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温暖。2021年起,南京新百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南京市妇女联合会等再次联合开展爱心助学项目,资助贵州织金县、南京都市圈等地区224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小学学业。此助学项目得到新百党员、干部和劳模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累计捐赠60多万元,用来资助孩子们。

主题班会上,毕节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怀颖高度赞扬了南京新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情怀,并代表受捐助的困境儿童向新百员工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织金县第十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高文艺为大家介绍了第十小学作为易地搬迁的学校,近年来加强日常管理、开展主题活动、促进学生成长的一系列举措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受助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发言,向参与捐资助学的爱心团队表示深深的感谢。

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学生代表发放了“2023年助学金”及爱心礼物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织金县第十小学向南京新百和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回赠锦旗表达谢意。

全国劳动模范、南京新百中心电商&客服部总监吕雪瑾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通过自己的工作日记勉励孩子们学习要持之以恒。

南京新百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爱华指出,爱心助学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不仅关乎孩子们的未来,也关乎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把感激之情化作奋发学习、升华品德、立志成才的实际行动,积极谱写青春华章。

点滴付出,终成星海。未来,南京新百将继续不忘初心、为爱前行,以推动共同富裕为情怀追求,与时代使命同担当,以社会责任为己任!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